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31 09:11

Zoom第二季度总营收10.215亿美元 同比增长54%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31日消息:视频会议软件开发商Zoom今天公布了该公司的2022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报告显示,Zoom第二季度总营收为10.215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6.635亿美元相比增长54%;净利润为3.171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1.860亿美元;归属于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3.169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857亿美元相比增长71%。

图片来自 Zoom

Zoom预计,2022财年第三季度总净营收预计将达10.15亿美元到10.20亿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期。Zoom还预计,2022财年总净营收预计将达40.05亿美元到40.15亿美元,其中值符合分析师预期。

「在第二季度中,我们首次实现了10亿美元的季度营收,同时交出了盈利能力和现金流强劲的表现。」Zoom创始人及CEO袁征表示。「第二季度还标志着,我们向在UC平台以外领域扩展的过程中取得了多个里程碑。我们推出了Zoom Apps,将50多个应用直接引入Zoom体验,并推出了一体化的数字活动服务Zoom Events。今天,我们已经是个拥有50多万客户和10多名员工的全球品牌,而我们相信,在组织和个人希望重新设想工作、通信和协作之际,这将使我们处于非常有利的地位,能够为其提供支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