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31 08:14

苹果收购古典音乐服务Primephonic 将推出古典音乐App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31日 消息:苹果于美国时间8月30日宣布已收购古典音乐流媒体服务Primephonic,并将其并入Apple Music,外界预测苹果会推出专门的古典音乐App应用。

苹果负责Apple Music和 Beats的副总裁 Oliver Schusser 表示:“我们热爱并深深尊重古典音乐,Primephonic已成为古典爱好者的最爱。”“我们一起为 Apple Music带来了很棒的古典新功能,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提供真正世界上最好的专用古典体验。”

苹果表示,收购Primephonic后,‌Apple Music‌订阅者将获得更好的古典音乐体验。这将从 Primephonic 播放列表和音频内容开始,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苹果将提供专用的 Primephonic 体验,包括改进作曲家和曲目的浏览和搜索功能、更好的古典音乐元数据等。

Primephonic 将于9月7日下线,新订户不再可用。明年,苹果表示将推出一款专门的古典音乐应用程序,将 Primephonic 的古典用户界面与附加功能相结合。

目前的 Primephonic 订阅者将免费获得6个月的Apple Music订阅服务,并可以访问数十万张支持无损和空间音频的经典专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