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30 21:25

三六零:上半年营业收入56. 19亿元,同比增长13.03%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30日消息:三六零发布半年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6. 19 亿元,同比增长13.03%;净利润为5. 72 亿元,同比减少48.87%。报告期内,以政企安全为代表的安全及其他业务收入为9. 12 亿元,同比增长322.45%;智能硬件业务收入为10. 49 亿元,同比增长16.16%;互联网相关业务收入为36. 51 亿元。

三六零董事长周鸿祎曾表示,公司历时 16 年,积累了庞大的安全大数据,形成了一套新的战法和新一代安全能力框架。在新战法、新框架战略下, 360 将自身能力基础设施化,形成云端基础设施体系,同时把安全大数据和各种安全能力云化,将XaaS服务输出,像提供水电气一样面向用户提供安全基础服务,形成云端安全基础体系将安全基础能力辐射到一线、赋能到基层。同时与生态厂商的各类产品进行有效整合,从而支撑工业互联网、车联网、能源互联网、智慧城市等各行各业的数字化场景解决方案。

据介绍,目前,以“ 360 安全大脑”为核心的新一代网络安全能力框架,在重庆、天津、青岛、鹤壁、苏州、郑州等地区相继落地,开创了智慧城市安全运营典型标杆,逐步形成了明显的试点效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