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30 20:58

恒大汽车上半年营收69.2亿元 恒驰汽车量产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0日消息:恒大汽车今天在港交所发布中期业绩,恒大汽车今年上半年营收达69.2亿元,亏损达47.9亿元。据业绩显示,恒大汽车上半年健康管理业务营收达68.9亿元,新能源汽车业务营收达3700万元。

恒驰官方微信截图

恒大表示,其研发的恒驰汽车量产正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但恒大集团仍然面临现金流的挑战。假如在短期内缺乏进一步资金投入,新能源汽车量产时间表有可能需要推迟。恒大还表示,将继续努力推进恒驰系列产品的量产工作,并争取持续开发拓展车型矩阵,以满足国内外不同汽车市场以及广大客户群体的差异化需求。

报告期内,新能源汽车分部收入为人民币36.98百万元,较2020年同期的人民币53.00百万元下降30.22%,主要因为电池销售收入减少;卡耐工厂按照新电池产品改造升级。

此外,恒大还宣布将持续加强研发投入、巩固研发力量。加快核心技术的研发,引领智能电动汽车技术的创新与发展,同时持续研发新车型。争取推进天津、上海、广州等整车研制基地及扬州、郑州等零部件研制基地的正式投产工作,力争顺利完成产能目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