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30 13:55

微软获得创建加密令牌服务的区块链相关专利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0日 消息:微软已从美国专利商标局 (USPTO) 获得一项与区块链相关的专利,该专利将允许微软创建一个系统,使跨多个区块链网络创建和管理令牌变得更加容易。根据比特币交易指南,该系统还将为每种类型的数字资产的图像提供令牌模板,定义其控制和功能。

微软获得的专利将允许开发人员同时为不同平台上的令牌编写代码。据该公司称,它试图解决为各种分布式账本创建代币的挑战,目前由于各种区块链缺乏标准化,这些挑战变得复杂。令牌服务专利主要针对使用企业平台而不是普通区块链的开发人员。该专利提到了该类别中的知名项目,例如Hyperledger Fabric、Quorum、R3Corda和Chain Core。

此外,微软正在与令牌分类计划合作。该计划是一个令牌标准化项目,允许企业创建区块链中立的令牌。

微软2020年还为加密货币挖矿申请了专利,目前仍在等待相关决定。根据声明,这家科技公司打算开发一种加密货币系统,使个人能够使用他们的身体活动数据挖掘加密货币,从而无需专门的采矿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