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30 13:41

印度BIS曝光一加MT2111新机 或为规格小幅升级的OnePlus 9 RT

或许是受到了供应链方面的影响,传闻称一加不会在2021下半年推出 OnePlus9T 系列智能机。有趣的是,印度 BIS 网站已经曝光了一款型号为“MT2111”的新设备,猜测它很可能是2021上半年推出的 OnePlus9R 的改进版本。爆料人 Mukul Sharma 在 Twitter 上透露,“OnePlus9RT”或在相机方面有小幅升级。

据悉,OnePlus9RT 有望采用与 OnePlus9R 相同的高通骁龙870芯片组、支持120Hz 高刷新率的 AMOLED 屏、以及与 OnePlus9和 OnePlus Nord2相同的50MP 索尼 IMX766主摄传感器。

91Mobiles 指出,OnePlus9RT 或是该公司首款预装基于 Android12定制的 OxygenOS 软件的机型。

其它传闻中的规格包括6.55英寸的屏幕,12GB RAM +256GB ROM 的存储组合,以及支持65W 闪充的4500mAh 电池。

最后,预计 OnePlus9RT 的起售价为2999RMB(约34000卢比)。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