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30 11:36

Pixel 5a 5G被曝存在设备过热问题 逛Reddit也会出现警告

虽然能够体验原生的 Android 系统,但是每代 Pixel 系列手机在硬件上都存在或这样或那样的缺陷。Pixel5a5G 也不例外,其中用户反馈最多的就是设备过热问题。用户反馈在录制4K60fps 的时候手机会发出过热警告,甚至在录制1080P30fps 也会出现。

而相机应用并非导致设备过热的唯一原因。Android Central 报道称 Pixel5a5G 在其他日常事情中也会出现过热的情况。例如拍摄大量照片和短视频、玩游戏甚至是浏览 Reddit。在这种情况下手机变热是正常的,但变得非常热或触发这些警告通知则不是。

有人注意到 Pixel5a 与 Pixel5在规格和内部设计上的相似程度。因此,据报道 Pixel5在使用时产生的热量超过通常水平,这也许并非巧合。不幸的是,这可能暗示的不仅仅是软件问题,而是设计缺陷。

据报道,Google已经在调查此事,但不确定它是否会宣布它是一个错误,或者就像 Pixel5的“屏幕间隙”一样,宣布它是一个有意的功能。据称 Pixel5a 也表现出一些上面展示的鬼影,尽管这种情况似乎不如过热情况那样普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