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30 10:42

库克希望在卸任苹果 CEO 前再开拓一个「重要新品类」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30日消息:据9to5Mac报道,在过去几年中,关于谁将在蒂姆·库克之后接任苹果CEO的猜测已经开始增多。最近,库克本人证实,他「很可能」在10年内不会在苹果公司任职。

彭博社的Mark Gurman在其最新一期的Power On通讯中,对苹果CEO职位的未来进行了猜测,并表示苹果内部认为,库克希望坚持「再做一个主要的新产品类别」。

Mark Gurman写道,库克特别关注苹果的增强现实眼镜。苹果的硬件AR/VR努力可能是库克的最后一个主要产品类别。Gurman在通讯中写道:「苹果的内部看法是,库克只是想要坚持再推出一个重要的新产品品类,很可能是增强现实头显,而不是汽车或是更遥远的东西。他也明白,经营一家硅谷公司通常是年轻人的游戏,他也无法再超越自己的巅峰时期。」

Gurman还重申,苹果正计划在2022年推出混合现实头盔,但AR眼镜也在开发中,将在「十年中的某个时候」发布。古尔曼推测,库克可能会在2025年至2028年之间的某个时间退休,因为他的薪酬协议也将在2025年到期。

彭博社此前在去年的一份报告中详细介绍了苹果公司对「继任计划」的日益重视。那份报告解释说,随着库克担任苹果首席执行官的时间跨过10年大关,苹果正越来越多地寻求「培养其下一代高层管理人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