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30 09:21

研究表明Apple Watch Series 6是全球的智能手表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30日 消息:根据最新估计,在Apple Watch Series6的带领下,同时伴随着行业出货量回升至疫情前水平,苹果在2021年第二季度继续主导全球智能手机市场。

Strategy Analytics估计,截至6月期间,Apple Watch的出货量为950万台,比2020年同期增长46%,在智能手表领域处于领先地位。苹果公司在智能手表占全球市场的52.5%,略低于2020年的52.8%。

Strategy Analytics 执行董事尼尔莫斯顿说:“苹果仍然拥有一半的市场,并且正在将竞争对手拒之门外。”“今天的 Apple Watch Series6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智能手表型号,因为它融合了时尚的设计、小屏幕上的良好可用性以及不断增长的健康和健身应用程序。”

三星本季度的销售额增长了54%,出货量为200 万台,占据了11% 的市场份额,高于去年同期的10.6%。Garmin紧随其后,出货量为150 万台,市场份额为8.3%,低于2020 年的9.8%。其他品牌包括小米、Oppo 和 Fitbit 等公司,出货量为510万台,占据28.2% 的市场份额,高于去年的26.8%。

总体而言,智能手表行业在2020 年的平静之后正在蓬勃发展,这在很大程度上归咎于疫情。根据 Strategy Analytics 的数据,出货量正以2018 年以来的最快速度增长,同比增长47%,达到1810 万台。这个数字与 Counterpoint Research 本周提供的估计相比是积极的,后者指出 Apple Watch在第二季度首次超过了1 亿用户的门槛。

苹果公司将于今年秋季与新的iPhone一起发布下一代Apple Watch Series7 。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