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30 10:06

三星宣布 Galaxy Z 系列折叠屏国行新品发布会定档 9 月 1 日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30日消息:此前三星已于8月11日在海外发布了自家第三代折叠屏旗舰 Galaxy Z Fold3系列和 Galaxy Z Flip3系列,同时还推出了智能手表新品 Galaxy Watch4系列和 Galaxy Buds2TWS 耳机。

图片来自 Samsung

三星已公布几款新品的国行尝鲜价,三星 Galaxy Z Flip35G 将在9月2日开始发货,8GB+128GB 版尝鲜价8599元、8GB+256GB 版尝鲜价8999元;Galaxy Z Fold35G 则将在9月10日起陆续发货,仅提供12GB+512GB 一种版本,尝鲜价15999元。

日前三星官方正式宣布,Galaxy Z系列中国新品发布会将于9月1日19:00正式举行。届时,预计三星将公布本次新品的国行最终售价。

另外,此前三星还表示,其新款可折叠手机的预订量创造了新记录。在韩国,预订量已达到一百万台;在美国,今年 Galaxy Z Flip3和 Galaxy Z Fold3预订量超过了 Galaxy Z 系列总销量;在印度,新款可折叠手机的预订量是 Galaxy Note20系列的3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