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8-30 09:36

字节跳动收购Pico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0日 消息:今日开盘,中国电声厂商歌尔股份高开6.86%,盘中,歌尔股份一度涨超8%,截至目前,歌尔股份上涨7.8%,报50.44元,总市值1723亿元。

此前,歌尔股份在互动平台表示,Pico小鸟看看公司目前是公司的关联方,双方有在VR领域内开展合作;

就在近日,有消息称,Pico被字节跳动收购。未来Pico将并入字节跳动的VR相关业务,整合字节的内容资源和技术能力,进一步在产品研发和开发者生态上加大投入。

被字节跳动收购后,Pico将作为头部客户与代工商歌尔继续合作,双方已签署长期战略合作协议,确保供应链的稳定运转。

资料显示,Pico成立于2015年,由周宏伟创立,致力于VR研发、虚拟现实内容及应用,团队已逾300人,在北京、青岛、美国湾区、东京等多个国家与地区均设有分部。歌尔股份为其供应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