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8-30 09:20

有些人喜欢天不亮就起床锻炼身体这么做对健康好吗 8.30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1年8月30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晨练的,问题是“有些人喜欢天不亮就起床锻炼身体,这么做对健康好吗?”天不亮就起床锻炼是少数人会坚持这样的做法,那么是真的好吗,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有些人喜欢天不亮就起床锻炼身体这么做对健康好吗 8.30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有些人喜欢天不亮就起床锻炼身体,这么做对健康 

A、好处多多

B、未必有益

正确答案:未必有益

太早运动对身体未必有益。清晨太阳未升起或刚升起时,植物光合作用不足,氧浓度相对较低,且经过一夜的废气积累,空气质量相对较差。若想早上锻炼,建议以和缓运动为主,不宜进行剧烈运动。

早晨进行剧烈运动容易促使交感神经兴奋,会使机体产生一系列的变化,并影响全天的精神状态,对健康有害。

此外,早晨人体血糖处于低水平状态,而运动又会消耗大量的血糖,容易出现低血糖症状。此外,很多人喜欢在早晨空腹运动,对身体的刺激会更强,容易导致血压异常升高而引发心血管疾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