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30 08:08

消息称:iPhone13或将支持低轨道卫星通讯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0日 消息:据天风证券郭明錤近日发布的报告表示,即将在9月份发布的iPhone13系列手机将会支持低轨道卫星通讯,也就是说,当iPhone13用户身处在4G、5G网络无法覆盖范围的时候,也能通过卫星进行通话和收发信息。

郭明錤表示,苹果将在iPhone13上使用高通X60基带芯片,这款芯片经过了定制,特别加入了对全球星n53频段的支持。苹果预计将使用在Phone13系列手机上,使其支持低地球轨道卫星通信。他认为苹果有可能和Globalstar(全球星),马斯克旗下SpaceX的Starlink(星链)等公司进行合作。

郭明錤指出,通过将卫星技术与毫米波5G无线网络相结合,可以增强苹果头戴式显示器或Apple Car。

郭明錤称,其他想要使用卫星通信功能的手机供应商需要等待一年,直到2022年的时候,等到即将推出的X65基带芯片才会加入相同的低轨道卫星通信功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