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9 17:11

微软默许老爷机通过ISO镜像安装Win11:但后续不予打补丁

由于Windows 11的ISO镜像很早就流出,一些朋友想必已经学习”尝鲜。

不过,不同于微软口中所谓的7代酷睿、二代锐龙及以上平台才能运行Windows 11,手动部署镜像时限制并没有这么强硬。

微软日前确认,不会在技术上阻止用户在官方非建议的硬件平台上通过ISO镜像的方式安装Windows 11。不过,微软警告,这样做的坏处在于,系统更新将失灵,也就是后续不会下发任何质量补丁、安全补丁、驱动更新等。

显然,这会打消一部分用户使用Windows 11的积极性,况且考虑到Windows 11和Windows 10类似,后续会有大版本的不断迭代,日积月累将是不小的损失。

看来,微软是铁了心要通过Windows 11倒逼用户进行一波硬件更新换代,可能也只有Windows操作系统这样体量的开发商,才敢主动做恶人”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