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9 14:31

9月14日见!iPhone 13系列搭载A15芯片:NPU性能升级

【TechWeb】根据此前多方预测的消息,今年苹果将继续在9月推出全新的iPhone 13系列机型,依旧包含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四款机型。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关于该机的爆料也越加频繁地现身网络,而除了外观和相机的升级外,性能方面的升级历来也是大家最为关注的焦点。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外媒进一步晒出了苹果全新的A15芯片在神经网络引擎方面的升级。

据外媒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iPhone 13系列将搭载的A15芯片将升级新的神经网络引擎(NPU),进一步提升iPhone 13系列手机的性能,同时还将改进散热。除此之外,该芯片大概率将采用台积电的第二代5nm技术,相比A14会提升约20%的性能,同时将搭载5核心的GPU,预计至少会有35%的性能升级。还将采用台积电的N5P工艺,制程层面的性能进一步增加,功耗进一步降低。此外,该款处理器还会集成高通新一代的骁龙X60基带,5G网络信号将得到增强。

其他方面,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Phone 13系列将依旧采用刘海全面屏设计,且刘海的面积终于得到大幅缩小,显示效果终于迎来突破。不仅如此,iPhone 13 Pro系列还将采用三星的120Hz LTPO OLED面板,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并带来智能调节屏幕刷新率功能,可根据屏幕内容实现1-120Hz之间自动切换,同时也带来更加省电的效果,并支持Face ID和Touch ID双解锁方案。此外,该机将支持Wi-Fi 6E技术,后置三摄相机模组,其中iPhone 13 Pro系列还将搭载LiDAR(激光雷达扫描仪)。

据悉,苹果将在9月7日发出邀请函,将于9月14日举办新品发布会,届时全新的iPhone 13等新品将正式与大家见面,虽然可能无望配备Touch ID,但在屏幕、相机等方面都会有不小的升级,而其售价也将同时水涨船高,顶配版有望突破15000元的价格,成为史上最贵iPhone手机。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