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9 13:51

小米李明回应MIUI内测申请问题:通过机制还是先到先得

小米社区3.0上线后,除了带来全新界面,会员中心等,MIUI团队还引入了新的内测/公测机制。

针对内测中心的某内测或公测申请非常难,申请了好多次都不通过,如何才能申请通过的问题。

小米用户平台部总经理 李明(大李)今日在小米社区发帖,对MIUI内测机制进行了解答。

李明表示,其实目前内测中心的通过机制,到目前为止一直没有调整,还是老方式就是先到先得。

由于名额数量有限,所以当人满的时候,你当时申请了,就没通过;然后有人权限过期了,名额空出来了,再申请,就过了。

另外,针对该情况,李明称团队已开始考虑调整内测中心的通过规则了,目的是为了能让更多发烧友更好的进入。

有用户表示,应该公测直接通过,内测才需要申请。

对此,李明回复表示,公测版是否能彻底开放,这个不是社区平台自己定的,这个涉及到整个研发体系,不是说社区把入口打开了,人们就能进来了,得后端要接收才行。

李明强调,大家所看到的开发版公测,这里面的公测,和大家说的其他品牌的公开测试并不能一概而论,公司、体系、研发模式、流程都有不同。

前不久,部分米粉反馈称,收到MIUI内测开发组的通知,以未完成上周内测考核”为由,取消该项目内测资格。

针对大量用户被踢出MIUI内测一事,小米社区发布公告致歉,并对内测权限作出调整,重新向所有用户开放申请内测的权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