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9 11:51

曝ATI显卡将回归:空欢喜一场!

前不久,3dfx神奇回归引发DIY圈子不小的震动,但背后真相依然扑朔迷离。

没想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名为ATI Technologies的账号宣称,将在10月1日发布下一代3D显卡

不过经查证后发现,ATI Technologies新系注册的账号,没有任何AMD官方信息背书,应该和3dfx一样,系粉丝炮制出来博眼球的。

有趣的是,粉丝还像模像样地贴出ATI.COM的域名,当然,现在直接跳转AMD官网了。

尽管早在2006年,ATI公司就被AMD收购,但ATI品牌至今仍在运作(比如位于加拿大的ATI Technologies ULC),只是AMD从2010年后就没有用它发布新产品了,只有当年的Radeon沿用至今。

对于情怀粉来说,ATI未来能否重新出山”,决定权完全就在AMD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