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9 10:31

9月29日见?华为nova 9系列配置细节曝光:支持100W快充

【TechWeb】不久前,华为推出了全新的P50系列旗舰,凭借着强大的相机实力再度在DXO霸榜。而除此之外,华为又有一款新机也正在赶来的路上,它就是全新的华为nova9系列。现在有最新消息,继该机的入网证件照曝光之后,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晒出了关于该机的更多外观和配置细节。

据数码博主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华为nova9系列将至少提供华为nova9和华为nova9Pro两个版本,将有望于9月29日正式发布,搭载4G+鸿蒙Harmony OS2.1系统。此外,该机的标准版将支持66W有线快充,而高版本则将升级到100W快充。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华为nova9系列正面将采用熟悉的双挖孔曲面屏设计,后置相机模组则将采用类似荣耀50Pro的双环四摄。将依旧搭载麒麟9000旗舰芯片,这是目前华为最强的也是唯一的芯片,但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和刚刚推出的华为P50系列一样,目前仅能支持4G网络连接。

据悉,全新的华为nova9系列预计将在9月29日与大家见面,同时外观、色彩搭配更加前卫。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