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8 19:00

RTX 3060系列未来三周严重缺货:供应量锐减50%

这段时间显卡行情虽然有所缓和,但是想正常买一块显卡仍然不是容易的事儿,更别说合理的价格了。7月份一度看到了矿难”的希望,结果没多久又涨上去了。

现在,更糟糕的消息来了。

来自上游供应链的说法称,RTX 3060、RTX 3060 Ti两跨显卡的货源供应存在一些问题,未来三周内会严重缺货,供应链相比8月份前20天会锐减至少50%。

目前预计要到9月下旬,情况才会有所缓和,但能恢复到什么程度不好说。

至于如此紧缺的原因,暂时一无所知难道芯片都拿去做矿卡了?

NVIDIA CEO黄仁勋此前曾明确指出,根据他的预计,明年大部分时候,显卡供应依然会十分紧张。

黄仁勋还确认,目前出货的RTX 30系列显卡,绝大部分都已经是阉割了一半以太坊挖矿算力LHR系列,但他没有透露CMP系列矿卡出货了多少、占比多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