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8 13:45

中通之后 圆通宣布派费上调0.1元:提高快递员收入 严禁截留

昨天中通宣布快递派费每单上调0.1元,是给快递小哥提升收入的。今天圆通也跟进了,同样上调派费0.1元,并强调各网点不能截留。

圆通快递加盟网点的消息称,8月28日,圆通于内网发出《关于调整全网派费标准的通知》,其中提到,自2021年9月1日起揽收的快件派费支付上调每票0.1元,用以提高快递员收入,各加盟网点不得随意截留。

圆通方面表示,这一决策是为落实七部门《关于做好快递员群体合法权益保障工作的意见》,执行国家局关于全面保障快递员的切身利益”的工作部署,切实保障快递员群体合法权益。

根据圆通发布的半年报,今年上半年当期营收195亿元, 同比增长33.7%;实现归母净利润6.5亿元,同比下降33.5%。

圆通上半年快递业务收入165亿,较2020年同期增加 37.5%,较2019年同期增加33.6%;单票收入2.18元,同比下降 7.62%,跌幅较去年同期(26%)大幅收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快去!分享常识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