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8 11:40

微软开始推送Windows 64位版OneDrive同步客户端

在今年 4 月的公开预览之后,微软终于在今日宣布了将向所有 Windows 10 PC 用户推送 64-bit 版本的 OneDrive 同步客户端的消息。在此之前,该公司仅为 Windows 用户提供了 32-bit 版本的 OneDrive 网盘客户端。然而在同步大量文件的时候,许多用户都抱怨受到了性能问题的困扰。

虽然这款 Windows 64 位 OneDrive 同步应用没有带来任何新功能,但它至少可以在 Windows 64-bit 操作系统上运行得更加高效。

OneDrive 团队在博客文章中解释到:

如果你有许多大文件,且计算机运行着 Windows 64-bit 操作系统,那 64 位版本的 OneDrive 客户端就是最正确的选择。

它较之前的 32 位应用程序拥有更多资源,可调用的内存(高达 1840 万 PB)和处理能力都更强。

据悉,无论是工作、学校、还是个人用户,大家对 OneDrive 64 位版本的呼声都一直很高。微软表示,若 Windows 设备满足要求,系统也将自动以 64 位版本来替换现有的 32 位版本。

最后,尽管目前新版 OneDrive 64 位同步客户端仅能安装在基于 x86_64 处理器的 Windows PC 上,但不久后它也将扩展到 覆盖广大 ARM64 设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