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8 10:05

iPhone12系列出现听筒无声音故障 官方推出免费维修计划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苹果公司今天在其官网推出了iPhone12和iPhone12Pro服务计划,以解决少数机型出现的“无声音”问题。

苹果称,由于iPhone12和iPhone12Pro听筒模块上的某个组件可能会发生故障,极少数的iPhone12和iPhone12Pro设备可能会出现声音问题。受影响设备的生产日期为2020年10月至2021年4月之间。iPhone12mini 和 iPhone12Pro Max不受影响,不在这项计划的保障范围内。

如果用户的iPhone12或iPhone12Pro在拨打或接听电话时听筒发不出声音,则你的设备可能符合服务条件。苹果或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将免费为符合条件的设备提供检修。

知情人士称,苹果即将在接下来几周发布新款iPhone,保留iPhone12的基本设计,但会加强相机和其他功能。(作者/箫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