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8 09:45

宁德时代:拟以1亿元参与投资上海国策绿色科技制造私募投资基金

【TechWeb】8月28日消息,宁德时代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8月26日与上海国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合作方签署了《上海国策绿色科技制造私募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有限合伙协议》,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之一参与投资“上海国策绿色科技制造私募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公司认缴出资金额为1亿元,持有基金11.35%的认缴比例。

公告称,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参与本次基金投资,主要是借助专业投资机构优势,通过专业化投资管理团队,拓展投资渠道,配合公司进一步完善新能源产业布局,并获取合理的投资回报,符合公司发展及股东利益。

本次投资的资金来源全部为公司的自有资金,本次投资事项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活动,有助于支持公司业务拓展,符合公司持续发展的需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2.0时代,谁最先赚钱了?

健康睡眠已到AI启航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