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8 08:55

微软更新Windows 11系统需求:Intel诸多处理器被列入

今天早些时候,微软更新Windows 11的最低系统配置要求,增加对部分旧处理器的支持。

一组Intel第七代处理器被加入了列表,基于这些发现,兼容的64位处理器的名单扩大,包括以下内容:

酷睿TM X系列、至强W系列

酷睿TM 7820HQ(支持声明性组件化硬件支持应用,DCH)

具体型号包括:

Intel Core i5-7640X

Intel Core i7-7740X

Intel Core i7-7800X

Intel Core i7-7820HQ

Intel Core i7-7820X

Intel Core i7-7900X

Intel Core i7-7920X

Intel Core i9-7940X

Intel Core i9-7960X

Intel Core i9-7980XE

不幸的是,在微软与AMD做了一些额外的测试后,第一代AMD Zen处理器仍然没有入选。除了上述Intel处理器,微软对Windows 11的最低系统要求保持不变,其中包括4GB内存、64GB存储、UEFI、DirectX12 GPU和TPM 2.0芯片。

为了证明其对Windows 11的严格最低规格的合理性,微软强调,其数据显示,不符合最低系统要求的PC无法可靠地运行该操作系统。不符合最低系统要求的设备在内核模式下的崩溃率高出52%。而符合最低系统要求的设备则有99.8%的无崩溃体验,Windows团队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