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7 23:54

中国版“宝马X6M”!领克05+正式亮相:2.0T+爱信8AT

众所周知,+系列是领克汽车旗下的性能车型,比如领克03+,该车可是说是国产性能轿车的开创者,如今领克首款性能SUV也来了。

8月27日晚,领克汽车正式发布了领克05+,新车外观将使用更加激进的空力套件,动力方面将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据悉,新车预计会在2021年年内正式上,其顶配车型预计售价可能在26-28万元左右。

作为性能版车型,领克05+采用了专属的墨绿色车漆,前脸部分采用了全新设计的熏黑式前进气格栅,搭配上下方保险杆的大面积进气格栅,让整车在视觉上显得更加激进。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加入了需多碳纤维元素,包括前唇、侧裙、后扩散器、后扰流板。在碳纤维运动套件帮助下,极限下压力提升40kg。

侧面是领克05+的精髓所在,溜背的造型与宝马X6 M极为相似,充满运动感。轮胎采用的是米其林PS4S高性能轮胎,轮胎规格为255/40 ZR20。

在255mm宽胎、360mm前划线刹车盘及AKEBONO(阿基波罗)前四活塞固定卡钳的加持,使05+性能表现更加激进,0-100km制动距离最短可达34m。

内饰方面,官方表示领克05+采用大面积Alcantara材质,同时车内也多处带有+”号标识,如方向盘、换挡杆、中控台左侧及座椅之上,时刻表明自己的特殊身份。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Drive-E系列2.0TD T5 Evo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5马力,峰值扭矩350Nm,传动匹配爱信8AT变速箱和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

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6.5秒,最高时速限定在230km/h。

悬架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弹簧稳定杆刚度、直径优化,前后减震器阻尼优化,在过弯时能够提供强大的支撑性,防止侧倾,提升车辆操控性及稳定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