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7 19:54

丰田庆祝售出其第5000万辆卡罗拉轿车

丰田公司在几十年的汽车制造过程中建立了品牌忠诚度、经济性和耐久性的声誉。公司宣布,他们在7月售出了第5000万辆卡罗拉。该汽车制造商表示,这不仅是丰田的一个里程碑,也是整个汽车历史上的一个里程碑。

访问:

阿里云"88帮帮节":商业计划书、传播文案、智能记账工具免费领

目前,丰田正在制造第12代卡罗拉,这一车型已经生产了超过55年。这种经济实惠的汽车是世界上最畅销的汽车之一。第一辆卡罗拉于1966年推出,但直到1968年才进入美国市场。

当卡罗拉于1968年作为1969年的车型登陆美国时,其价格为1700美元。多年来,丰田公司对卡罗拉进行了重大改变,车辆越来越大,越来越安全,价格也明显提高。

丰田公司于20世纪80年代中期开始在美国制造卡罗拉,如今它们仍然在密西西比州的一个制造厂里制造。丰田卡罗拉Cross的建造将于今年夏天在阿拉巴马州亨茨维尔的一家制造厂启动。

Corolla Cross将在2022年车型年加入丰田阵容。它是一款跨界车,旨在吸引那些不再需要小型汽车,而喜欢小型跨界车和SUV的额外空间和能力的消费者。它与卡罗拉汽车没有太多的家族相似性,但很可能会受到世界各地购车者的欢迎。所有卡罗拉车型都建立在相同的丰田新全球架构平台上,并且都有标准的Toyota Safety Sense 2.0安全配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