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7 17:54

开创升降全面屏时代的vivo NEX系列归来!明年上半年登场

今天,vivo执行副总裁胡柏山接受了媒体采访。

在采访中胡柏山透露,vivo NEX系列新品将于明年上半年登场。

胡柏山表示,我们从去年上半年就不断思考如何给NEX系列重新定位,它到底要给消费者带来什么,到今年年初基本梳理清楚了,新产品在研发中,最快会在明年上半年发布。但具体什么定位目前还不能说,明年大家就清楚了。

胡柏山同时表示,从明年新品开始,NEX也会保持一年一更的正常节奏。

作为vivo的高端旗舰,NEX系列从诞生就走了一条与众不同的路线。

2018年6月,vivo推出了第一款升降式摄像头旗舰vivo NEX。

当时人们还在争议刘海屏是否好看时,vivo开创性的推出了vivo NEX。

独特的升降式摄像头技术,为全面屏手机开创了完全不一的道路,零界真全面屏手机诞生。

随后vivo NEX 3发布,将手机屏占比推向极致,是当时屏占比最高的旗舰手机。

如今vivo NEX系列新品已在路上,作为升降全面屏的开创新,新一代NEX值得期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