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7 16:39

iPhone 13临近发布 富士康需要在9月底前再招聘20万名工人

【TechWeb】8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iPhone 13发布的临近,苹果供应商富士康需要在9月底之前再招聘20万名工人,以满足对iPhone 13的生产需求。

富士康郑州工厂副总经理王雪表示,获得更多人力一直是富士康郑州工厂的“最大瓶颈”。但富士康表示,按照目前的招聘速度,它有信心完成人员配备目标。

据外媒报道,苹果最新的旗舰设备iPhone 13预计将于今年9月发布。至于具体的发布时间,有爆料人士在当地时间周四表示,iPhone 13将在9月14日发布,9月17日开始接受预订,9月24日开始发售。

外媒报道称,苹果预计将推出四款屏幕尺寸与之前相同的iPhone 13机型。所有机型都可能会有更小的“刘海”和升级的摄像头。其中,iPhone 13Pro机型将采用ProMotion技术,支持120Hz刷新率

Wedbush的一份报告显示,今年下半年,苹果预计出货1.3亿至1.5亿部新iPhone。iPhone 13的产量将达到9000万至1亿部,以满足新智能手机系列的初始订单。(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