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7 16:24

微软双屏手机Surface Duo 2跑分曝光:骁龙888还要继续优化

今天,有外媒在Geekbench跑分上发现了微软Surface Duo 2的跑分。

跑分页面信息显示,这款型号为Microsoft Surface Duo 2”的设备,在Geekbench 5中获得了单核1091分、多核3517分的成绩。

在CPU规格上,虽然没有指出具体型号,但根据检测信息来看,采用了ARMV8架构,核心为1个超大核+3个大核+4个小核,再结合跑分成绩,不难猜出这应该就是骁龙888。

不过这个跑分成绩一般,相比骁龙888的标准状态,单核、多核都低了大约5%。当然了,GeekBench 5测试成绩波动比较大,微软肯定还在优化阶段。

其它硬件规格,微软Surface Duo 2会采用双屏幕和铰链的设计方案,性能和系统优化方面会比上一代改善不少,后摄镜头会采用主摄+长焦+超广角三摄方案,而且还支持5G和NFC。

操作系统有望采用Android 11,对于双屏的支持优化更到位。

微软第一代双屏手机Surface Duo发布于去年,但存在各种各样的问题,表现不是尽如人意,第二代也做了重点优化,或许能真正具备和其他品牌竞争的实力,值得期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