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7 16:07

iPhone13系列或将涨价 苹果新品发布时间曝光!

据DigiTimes报道,苹果公司或计划上调即将推出的iPhone13系列的售价,以此来应对其主要芯片供应商台积电的芯片生产成本的增加。根据该报告,台积电正计划增加其芯片生产成本,影响到包括苹果在内的几个客户。

报道称,作为补偿成本增加的一种方式,苹果公司正着眼于上调即将推出的iPhone 13系列的售价,以「减轻成本上升对其盈利能力的影响」。苹果今年为iPhone13准备了一些相当大的改进,包括专门为专业摄影师和摄像师设计的功能。在即将上市的高端机型上,据传苹果将增加对ProRes视频和人像模式视频的支持。苹果可能将这两项功能视为提高其最高档iPhone手机价格的理由。

据知名爆料人士 Jon Prosser 的最新消息,iPhone13会在9月17日开启预售,9月24日正式上市,发布会则将于9月14日举办。另外他表示这次 iPhone13全系列都会在同一天登场,不会再出现 iPhone12那样分批登场的情况。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