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7 15:44

苹果CEO库克大套现:直接抛售价值7.5亿美元的股票

在接替史蒂夫乔布斯之后,苹果CEOTim Cook(Tim Cook)被承诺在其任期内支付10笔奖励金,这7.5亿美元是最后一笔(约合人民币近49亿元)。大约500万股价值约7.5亿美元的股票被支付给Tim Cook,作为其CEO股票奖励的最后一笔。

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显示的情况,库克在多笔交易中出售了自己所获得的这笔总价值7.516亿美元的股票奖励。扣除3.97亿美元税收后,库克最终拿到3.546亿美元奖励(约合人民币23亿元)。

继本周的股票抛售之后,库克目前还持有3279726股苹果股票。

随着2011年的薪酬计划现已完成,苹果的首席执行官已经接受去年给予的新员工限制股份奖励。新的奖励包括336987股员工限制股份,和多达1001961股基于绩效的股份奖励。

另外,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还显示,库克在本周初向一家不具名的慈善机构捐赠了价值近1000万美元的股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