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7 15:04

特斯拉:想早提车选中国造!马斯克更喜欢磷酸铁锂电池

受美国市场的强劲需求以及缺芯的影像,特斯拉在美国已经供不应求。此前的出口产能,也全部转供美国本土市场。并且,美国的特斯拉还向中国市场来进口国产特斯拉,来满足本土市场的交付。

8月27日消息,据报道,近日,美国预订标准续航增强版Model 3的用户收到一封邮件。

表示如果想要提前拿到车,可以选择来自中国的磷酸铁锂电池。同时美国的车型库存中也出现了磷酸铁锂电池车型,续航从263英里下降为253英里,价格保持39990美元不变。

有车主在推特上询问马斯克,两款车型有什么区别。马斯克回应称:自己更喜欢磷酸铁锂电池,因为可以充电到100%,而三元锂电池只建议到90%。

此外,日前,特斯拉中国表示:一辆特斯拉大于每个零部件的相加,因我们有严谨的品控与态度”,并称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是中国智造、超级速度”。

对此,马斯克予以肯定回应特斯拉中国,好样的”。

目前,特斯拉最大的市场仍为美国,统计数据显示,截至6月,美国新注册的电动汽车达214,111辆。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美国电动汽车销量达98,351辆,占所有新车注册量的1.5%。而特斯拉占据了美国电动车市场7成以上的份额。

另外,在特斯拉公布的二季度财报中透露,特斯拉二季度交付201,250辆汽车,而一季度交付了近185000辆汽车。因此,今年上半年,特斯拉总计销量为386050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