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7 14:09

抖音下架明星榜 微博超话社区明星音乐CP排名榜单下线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7日 消息:今日,中央网信办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要求取消所有涉明星艺人个人或组合的排行榜单,严禁新增或变相上线个人榜单及相关产品或功能。仅可保留音乐作品、影视作品等排行,但不得出现明星艺人姓名等个人标识。

同时,通知还要求,不得设置诱导粉丝打榜的相关功能,不得设置付费签到功能或通过充值会员等方式增加签到次数,引导粉丝更多关注文化产品质量,降低追星热度。不得对粉丝个人购买产品的数量或金额进行排行,不得设置任务解锁、定制福利、限时PK等刺激粉丝消费的营销活动。

据悉,目前,抖音已在抖音热榜中下架了明星榜。

微博方面,已不再显示明星超话的排名,微博超话社区明星、音乐、CP三个分类排名已下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