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7 13:24

华为EMUI 12海外上线:新特性公布

HarmonyOS鸿蒙系统推出后,EMUI似乎停留在了版本11上。

不过,今年6月,华为电脑管家的说明文件中首次出现了EMUI 12的身影。8月5日,华为在俄罗斯发布nova 8,赫然预装了EMUI 12系统。

8月26日,华为海外官网抢先披露了EMUI 12系统的主要特性:包括简约的UI设计、丰富的动效、字重调整、新的控制面板、新的通知中心、设备+智能协作、分布式文件系统、跨设备视频通话MeeTime、更优质的性能体验、增强的安全保护等。

可以看到,EMUI 12继承了一些来自鸿蒙系统的创新和备受好评的功能点。

遗憾的是,升级机型尚未公布,看起来EMUI 12应该主要面向海外对安卓底层依赖重的用户,演示图中所用的是华为Mate 40系列,不难猜测它会率先升级,此外,P40系列、Mate 30系列等也应在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