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7 10:24

[图]Pixel 5a 5G拆解:维修还算简单

Pixel 5a 5G 不失为一款优秀的中端手机,除了价格和原生的 Android 体验之外,可维修性方面也可以接受。油管频道 PBKreviews 对该机进行了拆解,最终给出的可维修分为 5 分(总分 10 分,分数越高越容易维修)。

由于 Pixel 5a 5G 具有 IP67 防尘防水等级,因此手机侧面覆盖有粘合剂,因此您需要立即加热软化粘合剂并使用几个撬具来提起屏幕组件。在那之后,迎接您的是一块巨大的 4680mAh 电池,它被黑色石墨烯薄膜覆盖。


Pixel 5a 5G 的某些部件需要在拆卸前擦上酒精。电池拉片也很容易撕裂,所以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在撬出电池时要格外小心。某些零件被胶带覆盖,而且内部所用的螺丝并不统一,需要使用到一些比较复杂的螺丝刀组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