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7 10:10

苹果为AirTag物品追踪器推出1.0.291新固件版本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7日消息:据9to5Mac报道,苹果正开始为其AirTag物品追踪器推出新版固件。新版本的AirTag固件是在前一个版本发布两个月后推出的,该版本对AirTag的反跟踪功能进行了改进。

图片来自 Apple

苹果今天新发布的AirTag固件是1.0.291版,具体版本号是1A291a。想要检查 AirTag 固件版本需要进入 iPhone 上的查找 app,选择底部导航栏中的“物品”标签页,然后选择 AirTag,点击名称,可以看到 AirTag 的序列号和固件版本。

据了解,目前AirTag还没有办法进行强制更新。只要确保你的AirTag在你的iPhone范围内,它就会自动更新。目前还不清楚这次更新的AirTag固件版本有什么新内容。苹果已经证实,它正在开发一款安卓应用,可以检测AirTag和其他支持Find My的配件,但截至目前应用还没有在Google Play商店上架。

9to5Mac表示,今天对AirTag的更新也可能包括对苹果今年夏天早些时候宣布的反跟踪功能的额外改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