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7 09:34

《守望先锋联赛》取消在洛杉矶和达拉斯的现场季后赛

2021 年《守望先锋联赛》季后赛遇到了一个小插曲。昨天联盟宣布将不再在达拉斯和洛杉矶举办现场比赛。联盟在推文中写道:“由于环境发生了重大变化,影响了一些球队的旅行,我们决定不再安排原定在达拉斯和洛杉矶举行的现场赛事。季后赛将回到夏威夷进行季后赛”。

这可能是因为 COVID-19 Delta 变异病毒的肆虐影响,往返美国签证政策收紧。上个赛季,联盟在两个区域举行:北美和亚太地区,即 APAC。 常规赛和季后赛都在区域内进行,每个地区都将自己的顶级球队送到韩国参加在线直播的 LAN 总决赛。

今年,联盟决定通过将合格的北美球队送到夏威夷来引入跨区域比赛。被称为 “Project Aloha” 的守望先锋联赛与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合作,为来访的守望先锋联赛球队提供设施和支持,以便在旨在减少游戏延迟的服务器上与亚洲球队比赛。

虽然 Project Aloha 是引入跨区域比赛的好方法——这是守望先锋联赛社区在 2020 赛季非常想要的——但它并不是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球队仍然不得不前往夏威夷,这是一个有问题的解决方案,因为那里的 COVID 数量激增,州长目前敦促游客远离。尽管团队在服务器上以尽可能低的延迟进行游戏,但无法完全消除延迟,从而影响游戏质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