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7 08:37

库克本周将获得价值7.5亿美元的苹果股票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7日 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在庆祝蒂姆·库克执掌苹果公司十周年的几天后,库克将在本周获得高达7.5亿美元的苹果股票,作为他与苹果公司的薪酬协议的最后一部分,该协议是在他十多年前接管公司时达成的。

据彭博社报道,该分期获得的奖励包括500万股苹果股票,相当于价值约7.5亿美元。2020年,库克获得了价值高达1.14亿美元的限制性股票,确保他将至少在2025年之前担任苹果首席执行官。

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库克现年60岁,净资产约为15亿美元。虽然是亿万富翁,但与其他高薪科技 CEO 相比,库克2020年的薪酬是最低的。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库克在2020年收到了1470万美元的薪酬。

库克过去曾表示,他将部分薪水和薪酬捐赠给慈善组织,并计划将大部分财富捐出。

库克是在2011年的8月份接任苹果CEO一职,在他成为苹果CEO之后,乔布斯就离开人世,之后库克带领苹果在这十年间市值翻了10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