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7 08:39

NES和SNES的设计师Lance Barr已于7月从任天堂退休

或许对于很多人来说,兰斯·巴尔(Lance Barr)可能是个陌生的名字,但他主导设计的多款游戏主机近乎家喻户晓。他是任天堂美国公司的首席设计师,在公司工作了 39 年之后宣布退休,其 LinkedIn 页面显示正在转向“其他”项目。

Lance Barr 于 1982 年加入任天堂美国公司,担任该公司的设计和品牌总监,他在该公司近 39 年的职业生涯中一直担任该职位。Barr 在任天堂的第一份工作涉及设计街机机柜,但很快,他就负责为北美市场设计任天堂娱乐系统。

在 2005 年的一次采访中,Barr 说最初的 NES “被设想为一个无线、模块化的系统,其设计看起来更像是一个时尚的立体声系统,而不是一个电子玩具”。

在 CES 上首次展示后,他被要求重新设计某些元素以满足新的工程要求。这包括删除无线功能和放弃一些模块化组件。Barr 说,最大的变化是将游戏卡带插入控制台的新方法。

Barr 还参与了 NES 的中期更新以及超级任天堂的北美设计。关于 Super Famicom,Barr 表示这种设计对于日本市场来说“可能还可以”,但他们一直在寻找未来的模块化组件,这意味着他们需要以将组件堆叠在一起的想法进行设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舞侠Online》官网上线!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