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7 07:39

NASA下一代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终于完成测试

据外媒报道,下一代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著名的哈勃太空望远镜的强大继任者--终于完成了测试,现在已经准备好打包运送到发射地点。对于这个被推迟很久的天文台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选择。

当地时间周四,NASA宣布测试完成,称“韦伯的许多测试和检查点的设计是为了确保这个世界上最复杂的空间科学天文台在进入太空后能像设计的那样运行。”

詹姆斯·韦伯望远镜是NASA、ESA和加拿大航天局的一个联合项目。它的目的是探索宇宙起源的奥秘并窥视过去以此来了解恒星、行星和星系的形成。

这架望远镜在安全着陆时已经过了调试。今年5月,它在地球上最后一次打开了它的金色镜子。

运输天文台的准备工作将于9月结束。它将需要从目前位于加州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的设施出发,通过巴拿马运河一路抵达南美洲的法属圭亚那。詹姆斯·韦伯计划在今年秋天搭乘Ariane 5火箭发射,最快可能是10月31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