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6 23:18

泄密者披露苹果"iPhone 13"发布会活动日期和产品发布时间表

据知名泄密者Jon Prosser称,"iPhone 13"将于9月14日公布,9月24日全球发布。一年一度的9月iPhone发布会活动即将到来,围绕"iPhone 13"的公布、预购和发布的猜测正在疯狂进行。在一份报告提出9月17日为发布日期后,Jon Prosser作出了一些澄清。

在Front Page Tech的一篇文章中,Prosser解释了9月17日的时间节点,并补充了他的消息来源提供的更多细节。他说,之前传出的电子商务网站上描述的日期是正确的,与预期的日期一致。

9月活动的媒体邀请函于9月7日发出,9月14日举办活动,之前提到的9月17日实际上是预购日期,而不是发货日期,9月24日才是真正的出货日期。

他还证实,所有"iPhone 13"机型将同时提供预购。去年因为受到COVID-19对供应链的冲击,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 Pro Max在发布后整整一个月内都没有上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