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6 21:18

浓眉大眼的AMD也有今天!专用矿卡接二连三

原本用来玩游戏的显卡,这两年完全成了矿卡,不但显卡品牌厂商们默契地支持,NVIDIA、AMD在上游也是赚钱赚到手软,尤其是NVIDIA特意推出了CMP HX系列矿卡。

AMD虽然一直没有官方矿卡,但厂商们动作不断,之前有蓝宝石的双芯RX 570,如今讯景又搞了一款。

在越南市场上,讯景的这款神秘矿卡引来不少关注。它的全封闭式整体设计非常朴实,甚至可以说有点傻大黑粗,造型有点像最近为苹果Mac Pro推出的Radeon Pro系列专业卡。

但它没有任何视频输出接口,显然是用来挖矿

具体规格不详,从背面电容看是Navi 21大核心,尾部则有两个8针辅助供电接口,如此布置也很有工作站专业卡的风格。

内部应该是无风扇被动散热,依靠系统散热,也是专业卡的作风,但矿卡还没见过这么玩的。

这虽然都是厂商的行为,但很怀疑背后有AMD的支持。

事实上,之前曾经有Linux补丁显示,AMD在准备基于Navi 10、Navi 12的矿卡,其中后者没有对应的游戏卡,只用于为苹果打造的Radeon Pro 5600M,搭配HBM2显存,在矿卡上去掉了视频输出模块。

只是,一直没有看到这种产品的实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