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6 20:38

速龙64处理器不死 DDR内存频率冲上432MHz

17年前的速龙64时代,AMD风光得意,K8架构性能很给力。直到现在还有人在用当年的CPU冲击超频记录,哈萨克斯坦玩家TerraRaptor日前就用Athlin 64 3700+处理器,将DDR4内存超频到了432.4MHz。

是的,你没看到,就是DDR内存及432.4MHz的频率,Athlin 64 3700+处理器发布于2004年,还是单核处理器,90nm工艺,Socket 939接口,实际频率2.2GHz(当年AMD的等效频率也是一绝啊),支持双通道DDR内存。

TerraRaptor用这款处理器,搭配华硕A8N32-SLI Deluxe(NVIDIA的nforce 4 SLI芯片组,又是一个经典)主板及海盗船512MB DDR内存做了挑战,最终将内存超频到432.4MHz。

432.4MHz的频率在DDR内存超频排行榜中不算很高的成绩,最高的是445MHz,现在的成绩只能排到第七,不过TerraRaptor的特殊之处是它使用的是相变散热系统,跟其他人的水冷、液氮超频有所不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