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6 19:48

6月换机调查:小米用户忠诚度高达63%!华为/OPPO均超苹果

你现在用的是什么牌子手机,下一次换机还会坚守该品牌吗?

日前,QuestMobile公布了今年6月份,典型智能手机用户的品牌换机去向数据。

结果显示,五大品牌中,小米用户的忠诚度”最高,换机继续选择小米的比例高达63.2%。

相较而言,苹果的用户忠诚度就比较一般了,不仅不如小米,甚至还排在华为、OPPO之下。

不过,这几大品牌在用户留存方面都做得不错,至少从这份表格来看,用户继续选择该品牌的比例都远超过换用其它品牌。

实际上,因为手机OS功能特性、云服务等,在硬件配置上差异不大的情况下,软件对用户忠诚度的影响越来越凸显。

说到用户忠诚度,今天还看到一组数据,来自美国CIRP对900名最近12个月新购入iPhone用户的调查。

结果显示,他们当中,同样选择iPad和Apple Watch的比例在一半甚至以上,但电脑、无线耳机、电视盒子、音箱等,则对苹果并不是那么感冒。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