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6 19:38

富士康急于为iPhone 13生产增聘20万名工人

典型的季节性需求,加上异常激烈的员工竞争,意味着"iPhone 13"装配商富士康需要加紧招聘。面对能够和有兴趣从事制造业的劳动力的萎缩的现状,苹果的供应商们一直在争相招聘员工。现在随着下一部iPhone上市的临近,据说富士康还需要20万名工人,并推出了新的快速招聘通道。

据《南华早报》报道,富士康郑州iPhone工厂的总经理Wang Xue说,人员配置是该公司的"最大瓶颈",尽管该地区(指的是中国河南省)不久前遭受了严重的洪灾。

不过好在该公司的招聘工作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帮助,据称"以目前的招聘速度,将实现20万名额外工人的目标。"

据当地电视台报道,当地政府的援助还包括包租100辆巴士,"从他们的社区直接接走求职者并将他们送到工厂门口"。

据报道,富士康还在现场进行冠状病毒测试,以安全地加快人员招聘处理速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