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6 18:43

《扫黑风暴》超前点播被批 上海消保委:涉嫌捆绑销售

最近热播的电视剧《扫黑风暴》大家看了吗?这次在腾讯视频上依然要超前点播,上海消保委今天点名《扫黑风暴》,认为超前点播涉嫌捆绑销售。

据上海市消保委消息,腾讯视频在电视剧《扫黑风暴》的超前点播中,规定必须按顺序解锁剧集。

上海市消保委认为,既然是按集收费的,那消费者就有权选择他要看的那一集。所谓按顺序解锁观看”,涉嫌捆绑销售,是对消费者选择权的漠视。

在此之前,腾讯、爱奇艺等视频平台多次因为超前点播一事引发网络热议,甚至被起诉。此前爱奇艺因为超前点播《庆余年》被消费者告上法庭。

去年北京互联网法院宣判,被告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应该向原告连续15日提供爱奇艺平台黄金VIP会员权益,使其享有爱奇艺平台已更新的卫视热播电视剧、爱奇艺自制剧的观看权利,并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10日内赔偿原告公证费损失1500元,至于原告的其他诉讼请求,法院予以驳回。

《扫黑风暴》由五百担任导演、王斯阳联合执导,孙红雷、张艺兴、刘奕君领衔主演,吴越、王志飞、刘之冰、吴晓亮主演,江疏影特别出演。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