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6 16:33

Android 12 Beta 4.1发布:修复问题为主 9月发布正式版

今天,谷歌发布了Android 12 Beta 4.1,此版本以修复问题为主,包括蓝牙通话、音量控制、VPN功能等方面的问题。

从Android 12 Beta4开始,API和应用功能基本确定,开发人员可以在这个版本开始测试他们的应用,不必担心API等变动会影响应用的兼容性。

谷歌现在已经放出可用于Pixel 5、Pixel 4a 5G、Pixel 4a、Pixel 4、Pixel 4 XL、Pixel 3a、Pixel 3a XL、Pixel 3和Pixel 3 XL的镜像文件。如果需要,可以手动刷新这些镜像,或者加入Android 12测试计划OTA升级到此版本。

按照惯例,Android 12正式版应该会在9月底发布,会带来新的主题风格、隐私增强等更多的功能和玩法。

Android 12 Beta 4.1更新日志

-修复了某些设备在重新启动后卡在启动界面的问题。

-修复了提示通知有时不显示的问题,需要用户到通知抽屉中才能查看。

-修复了使用投射时,设备音量控制有时不起作用的问题。

-修复了在某些设备人脸解锁上不起作用的问题。

-修复了电话应用没有授予附近设备权限,会导致崩溃的问题。

在尝试通过蓝牙拨打电话时遇到电话应用程序崩溃循环的用户现在可以授予所需的权限。为此,请长按电话应用,选择应用信息,然后前往权限”-附近的设备” 并选择允许”。

-修复了手机连接VPN后无法上网的问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