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6 15:23

机构预计到今年二季度末 特斯拉已交付超过103万辆Model 3

【TechWeb】8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作为全球实力靠前的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电动汽车的产量及交付量备受关注,但由于特斯拉目前是将Model S和Model X、Model 3和Model Y的产量交付量合并公布,无法知晓每一款电动汽车的产量和交付量,尤其是备受关注的Model 3和Model Y。

虽然特斯拉方面已不再公布Model 3和Model Y的具体产量及交付量,但研究还是会给出他们的交付量预期。

有研究机构目前就表示,根据他们对特斯拉长期销量的关注,他们预计到今年二季度末,特斯拉Model 3在全球的交付量就已达到了1031588辆。

Model 3是特斯拉在2016年3月底推出、次年7月28日开始交付的电动汽车,虽然初期遭遇了产能瓶颈,但还是很快就成为了特斯拉旗下产量最大、交付量也最高的车型。

在去年一季度开始交付Model Y之前,特斯拉也一直公布了Model 3在每一季度的产量和交付量,从2017年的三季度到2019年的四季度,特斯拉在这10个季度是共向消费者交付44.798万辆Model 3。

虽然在Model Y开始交付之后,特斯拉是将Model 3及Model Y的产量和交付量合并公布,外界无法知晓Model 3的具体产量和交付量,但有研究机构预计,在去年的前三个季度,特斯拉交付了约25万辆Model 3。去年四季度和今年上半年,也是三个季度,考虑到四季度特斯拉的交付量通常较高,Model 3及Model Y的季度产量、交付量也在不断提升,因而这三个季度Model 3的交付量大概率会高于25万辆,到二季度末累计交付超过100万辆,也在意料之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