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6 15:15

苹果正研发下一代FaceID iPhone13或升级戴口罩也可解锁!

来自爆料人Jon Prosser的消息称,苹果公司目前正在测试新的Face ID硬件,这套系统可使用户在戴着口罩或有雾眼镜的情况下仍可解锁iPhone。

Jon Prosser表示,苹果正在使用一个iPhone12 的外挂设备测试更先进的Face ID硬件。测试显然是最近进行的,所以这所谓的改进款Face ID应该来不及用到即将发布的iPhone13 上面。Prosser称,参与的员工被要求在各种条件下佩戴口罩和眼镜的组合来测试新硬件。他们被要求只进行测试,但没有被告知这代人脸识别传感器进行了哪些具体更改。

图片来自 Jon Prosser

能够与口罩一起工作的Face ID系统将是「iPhone13」的一个重要功能。此前,苹果更新了Apple Watch,在检测到口罩时解锁iPhone,方便用户在佩戴口罩时操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