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6 15:03

CleanTechnica:特斯拉Model 3累计销量已突破100万辆

根据外媒CleanTechnica对特斯拉销量的长期记录,在2021年第二季度末,Model 3的全球交付量已经达到1031588辆。这使得Model 3成为全球第一款累计销量超过100万辆的电动汽车

请注意,这些并不是100%的官方数据,因为特斯拉报告的是Model 3和Model Y的综合交付量。然而,来自数十个国家的Model 3和Model Y的官方注册数据确实有助于为CleanTechnica的季度数据提供参考。在第二季度,CleanTechnica估计有22.5万辆Model 3汽车交付给客户。

同时,特斯拉Model Y的累计销量刚刚超过25万辆,CleanTechnica预测它在今年年底的销量会略微超过50万辆。

Model S和Model X在第二季度末(6月)的交付量都接近20万辆。

CleanTechnica的读者指出,日产LEAF在2020年12月的累计销量超过了50万辆。它是除Model 3之外唯一实现这个目标的电动汽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